倒逆的弦月

第十区ID,JJID均同上

没想到lo这边的第一条原创是说这种事……之前我一直是混绿JJ的,进全职圈还是因为泛舟太太的人鱼荣耀历,然后我就一发不可收拾了→_→注册了第十区,进了lo,因此我一直十分尊敬她。

因为高考,我断网了好久,前几天刚进lo,没想到就刚好碰上泛舟太太的事件……

事实上,在看了调色盘之后,她的确到了大部分复制粘贴的程度,但是她也道歉了。我本来以为这样就结束了,而昨晚看道歉贴下面的评论也告一段落。谁想今天爬上来——她退圈了。

翻了翻大家的说法,大多现在已经开始盯住她的态度,说是她前几次态度不好……说实话,无论是谁,无论是否真的剽窃,被说的时候态度都不会好的。她做错了事,所以被说这没什么,但当她答应了会退回收益的时候,骂的人也应该学会适可而止。

我本人对这件事不站在任何一边,就是有点可惜,all叶圈子里又少了一位太太,泛舟太太……或许只能看手机里电脑里存留的文件缅怀

评论(6)

热度(12)